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米其林新一代轮胎Pilot Sport 3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7:53   东方网-文汇报 字号: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新一代高性能运动轮胎——Pilot Sport 3正式登陆中国。凭借米其林源自丰富赛道经验的独有技术,Pilot Sport3以超凡的抓地力在提升操控乐趣与驾驶安全性方面取得革命性的突破,驾驶者享受到更多的运动乐趣,得到更大的安全保障。

  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结果表明:与Pilot Preceda PP2相比,Pilot Sport3能使车辆在赛道平均单圈用时缩短0.7秒,在干地和湿路面的平均制动距离均缩短至少7%。使驾驶者拥有更加稳定的加速和更加凌厉的过弯感受。

  Pilot Sport3为多种类型的车辆而开发,众多知名的汽车品牌已计划将这款轮胎使用在其最具代表性的运动车型上,例如新款奥迪A5和新款梅塞德斯-奔驰E63AMG等。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