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违法记满12分将失去参与春运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7:30  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孙国富 俞大雷记者罗剑华报道 昨天上午,以“精彩世博、平安春运”为主题的2010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行动,在全市各主要长途客运公司正式启动。记者从市交警总队获悉,在今年春运期间,凡发生主责以上交通死亡事故的、连续两次超员20%的,或者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驾驶员,将被剔除出春运队伍。

  据悉,在公路客流量有增无减、气候冷暖变化频繁等不利情况下,今年的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为应对本次春运工作,闸北交警决定通过强化发现率,强化对沪太路、中山北路、恒丰路等春运重点路口(段)的监控,及时发现拥堵,并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同时,交警也将通过加强对违法停车、随意变道、滞留路口、争道抢行、闯红灯等交通顽症的纠处力度,延长交警在中山沪太、恒丰路等春运重点路口(段)的执勤时间等方式,在春运期间维持路网通畅。

  市交警总队总队长陈志康昨天提出,今年春运期间,交警部门将会同交通、安监等部门,对投入春运的车辆及其驾驶人进行严格核查,凡不符合条件、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一律严禁投入运营。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