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自燃司机浑然不觉 继续行驶一公里停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 10:00  四川在线

  成都三环路货车自燃跑了1公里 司机浑然不觉

  昨日下午2点左右,三环路川陕立交往成绵立交方向辅道一货车发生自燃,造成该路段堵塞。下午4点30分,火势已被控制住,自燃货车被拖离现场。现场一消防人员说,自燃可能是由货车发动机老化,造成短路所致。

  “我当时在川陕立交口子边上做清洁,看到一辆装满木头渣的大货车从桥下钻出来,车头下方还冒着火。”在该路段负责道路清洁的环卫工人说,看到车头起火,她对着司机大喊着火了,但司机好像没听见,继续沿着辅道往成绵立交方向行驶。该环卫工人继续顺着行车方向追去,终于在前方近1公里处看到货车停了下来,火势已经蔓延到整个车头和部分货物上,有4人跳出了驾驶室,正拿着衣服想把火扑灭。

  “我不知道啥时燃起来的,路边不断有人对着我喊,才发现情况没对。”该货车司机姓周,车上拉的全是废弃木渣。他中午从华阳出发,准备把废木渣拉到十陵的造板厂,谁知行驶至川陕立交路段时,突然发生自燃。周师傅说,车内4人都没受伤。

  随后,消防人员动用水炮灭火,消防车绕到对面辅道,隔着三环路对货车开炮灭火。约10秒钟后,火势被控制住。自燃货车和卸下的木渣占用了该三环辅道大半边道路,造成川陕立交至成绵立交三环路段辅道车辆堵塞。在交警指挥下,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车上木渣已基本被清理到路边绿化带上,货车随后被拖走。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