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路"黄牛"暴毙高速路 或为纠纷被推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 10:21  扬子晚报

  疑似带路“黄牛”暴毙高速路

  警方初步推测与司机纠纷被推下车摔死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多钟,有过路司机报警称,南京绕城公路油坊桥段,有一名男子躺在路边,可能已经死亡。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勘察,发现男子确已死亡,但现场没有撞击痕迹,一时死因不明。

  后来,有人声称见过该男子是一名带路“黄牛”,目前警方推测,男子很可能是在带路过程中,与司机发生纠纷后被推下车摔死。

  事发现场位于绕城公路油坊桥段由北向南方向的应急车道上,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警戒,并封锁两股车道,另两股车道供车辆缓慢通行。一名身穿灰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趴在路面上,面部朝下。由于早晨这里车流量较少,车速也快,过路司机一般不会留意路边,直到上午9点多死者才被发现。民警在现场没有发现撞击痕迹,不像是交通事故,男子的死因也引起现场人的不少猜测,有的说可能是拾荒者冻死在这里,有的猜是被人抛尸在这里。中午11点左右,刑事勘察人员勘察结束,将尸体用白布裹上运走。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获悉,经过走访得知,附近一些带路“黄牛”表示曾在这里见过此人生前帮人带路,系安徽人,年龄40岁左右,但具体身份尚不清楚。目前,警方怀疑死者可能是在带路过程中,与司机产生纠纷,被推下车后摔死,男子身份和死因还在进一步确认调查中。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