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闹车荒 杭州各品牌提车时间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9:23  杭州网-杭州日报

  在杭州烟草专卖局工作的吴小姐,早在2009年11月初便相中了一款红色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与4S店签订单时,再三希望对方能早点交车,因为这车打算在元旦结婚派用场的。然而,一个月过去了,吴小姐多次致电4S店询问何时能交车,但对方连大致的交付时间都给不了。心急的吴小姐,连续跑了两次4S店找相关的主管,但得到的答复是:要么等到2月份交车,要么退单。雪佛兰科鲁兹提车要排队,她是知道的,但没有想到居然要等三个多月,无奈之下,只好退单。

  之后,心急火燎的吴小姐又去看了东南翼神,并再次出手订了一辆红色的自动挡翼神。最后她托了朋友,终于在2010年1月1日提到了翼神,但却是同配置的黑色车型。

  “全新A4L全线没车,订单现已排到2010年6月了”、“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订单也已排到了五六月份”、“CR—V,都不接订单了”、“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需要预订的同时,个别车型都要加价……”虎年春节之前,提车真的是这么难吗?答案是肯定的。眼下,整个车市似乎都在闹“车荒”,几乎各大品牌的4S店都没有现车,一些紧俏车型的订单,都已排到了6月!

  谁都想在春节之前拿到心仪的爱车。这里,我们特意将部分主流汽车品牌的提车时间罗列出来,供朋友们购车时参考。

  宝马:宝马7系,目前无任何优惠,需预订,交车约20天左右。X6和X5,俏一点的颜色,都要等上三四个月;宝马3系进口车都要等。华晨宝马525和530豪华版,现货比较多;宝马318、320、520、523等车型只有少部分有库存,大部分要等,不过,以上车型1月底前差不多都能到。

  奥迪:奥迪全系列车型都非常紧张,基本上无任何优惠。全新A4L目前订单已排到了5月份;A6L无优惠,大部分车子交货需等一个月,个别颜色的车型则需等两个月;A8,全进口,预订也需等五六个月;Q5,无现车,现在预订,基本要等到3月份才能交车;Q7情况和Q5差不多。

  讴歌:09TL,有现车,但个别颜色的车型需预订;2010款MDX无现车,从下单到交付少则一个月,个别颜色可能要到春节后才能交车;RL,无现车,从下单到提车需等一个月左右。

  凯迪拉克:春节前,前往米卡迪订购赛威、CTS、SRX任意一款车,均有好礼相送。赛威、CTS春节前基本能交车,SRX春节前基本交不了车。

  上海大众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领驭“璀璨十周年”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十项礼品任选,具体包括:惠普上网本、飞利浦剃须刀、李宁运动套装、登喜路礼包、车载导航仪、招行积分兑换、免费保养或全车装修、太平洋车险、施华洛世奇、国航知音里程,价值都在4000元—5000元这个档次,消费者可任选一款。目前新领驭有现车,但个别车型需等待半个月左右,

  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OLO:全线没车,提车需等一个月左右,但有大礼包赠送;新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赠送多媒体导航仪,目前4S店现车不多,个别车型需等半个月。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基本有现车,购车并赠送大礼包。

  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款车都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昊锐有现车;明锐1.6有现车,1.8T和2.0需订货,部分车春节前可交付;晶锐,从下单到交付需一个月左右时间,但部分车型有现车。

  上海通用: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无任何优惠,目前预订,一至二周内能提车;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无现车,部分车型有优惠,交付周期也是一至二周;昂科雷,无现车、无优惠,目前预订,春节前基本能提车;GL8,无现车、无优惠,交付周期两个月;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到店,目前接受预订。

  雪佛兰:科鲁兹无现车、无优惠,需预订;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月20日前去兰通4S店订车的客户,有机会抽取万元大奖,交付周期需三周;购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兰通4S店赠2.5%的购置税;科帕奇,现车货源不齐全,个别车型交车需三周时间。

  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从去年12月份的1万元,缩减至目前的6000元左右,现车不多,个别颜色需订货,约要等半个月至一个月;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全线没车。速腾优惠不多,提车需等待一个月左右;高尔夫,全线没车,若要提前提车,需加价5000元—10000元不等。

  广汽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线货源都不紧张,并有大礼包相送;锋范、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货源有点紧张,一些紧俏车型需等一个月。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