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坚持到底 汉高(Henkel)助推达喀尔拉力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8:14  新浪汽车综合
坚持到底汉高(Henkel)助推达喀尔拉力赛

满眼望去尽是沙丘:阿塔卡马沙漠上的赛段是本年度达喀尔拉力赛的亮点之一。

  汉高(Henkel)公司旗下品牌乐泰® (Loctite)和泰罗松®(Teroson)连续六次成为达喀尔拉力赛的官方供应商。史上最为震撼的越野拉力赛将于2010年1月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发车。在这次的比赛中,汉高的技术服务团队也将始终陪伴车手提供技术支持。他们将连夜快速高效地完成维修任务,以确保车手可以在第二天继续赛事。

  达喀尔拉力赛无可争议地被认为是对参赛者和车辆最大的挑战之一。此次将赛事迁往南美洲不仅丝毫没有降低拉力赛的挑战性,相反阿塔卡马沙漠可能是地球上最干燥的地方,同时也是极具挑战的2010年比赛路线的一大亮点,阿塔卡马沙漠干燥得难以想象,有些气象站从未监测到任何降水。此外,对车手及其技师而言,贯穿安第斯山脉的山道和穿越南美大陆9000公里长赛道等赛段将对他们的能力提出严峻的考验。

  汉高 --- 幕后英雄

  为确保在这次2010年新年开始的比赛中,500多名拉力赛选手不会因螺栓松动、轴承磨损、密封垫泄漏、挡风玻璃破碎或其他意外事件而延误计划,“汉高霹雳”技术团队再次披挂上阵。在为期16天的穿越阿根廷和智利的比赛当中,技术服务专家将在营地为紧急修理和夜间维护工作提供专业支持。在过去六年里,正是得益于他们的帮助,无数名原本可能无法完赛的车手才得以顺利驶过终点线。

时刻准备披挂上阵:“汉高霹雳”。
时刻准备披挂上阵:“汉高霹雳”。

  今年的“汉高霹雳”同样会力邀新闻摄影记者Stefano Levi加盟。您可访问他的博客(www.dakaradventure.com)浏览每日实况播送的来自露营地和赛道的报道。您也可登录www.henkel.com/dakar查看更多其他信息。拉力赛全程实况录像为汉高在线信息包锦上添花,您可登陆http://tracking.dakar.com/henkel/index_us.html查看。

  与汉高一起坚持到底

  当您遭遇困境、但又必须证明你有能力做出杰出表现时,来自汉高公司的产品是拉力赛参赛选手的理想之选。乐泰厌氧螺纹锁固胶在决定比赛成败的因素中是非常关键的一项,因为当机械装置发生故障时,它们有可靠的表现。当汽车和卡车匆匆驶过崎岖地带时,挡风玻璃经常发生破碎。因此,车手越来越依赖泰罗松无窗框密封剂,它可以极大地缩短驶离时间——实现快速更换操作必不可少的环节,为车手尽快继续比赛创造条件。通过使用泰罗松塑胶修复产品,能够快速且可靠地修复赛程中严重破裂、撞击和碎裂的塑胶件。

  “达喀尔拉力赛不仅是新产品开发的理想测试平台(如乐泰快速密封垫或我们的Terostat 9320SF)。在最极端的比赛条件下,拉力赛更可以证明我们产品质量过硬,性能优越。” 汉高营销传播负责人Christian Scholze说道:“这些产品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赢得了他们的‘达喀尔认证’。”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