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年终岁末聚会多 切勿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 09: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邹伟)公安部交管局24日“平安夜”当天特别提示广大驾驶人,到了年终岁末亲友聚会活动多,难免会饮酒助兴,但切勿酒后驾车。

  来自公安部的统计数据显示,自8月15日全国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全国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6.7万起,其中醉酒驾驶3.8万起,占总数14.2%。

  在查获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中,查获地点、查获人群具有鲜明的特征。酒吧、夜市酒后驾驶查处率较高,查获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人中年龄30岁至49岁的中青年驾驶人占七成以上,男性驾驶人占九成以上,私家车驾驶人占九成以上。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示广大驾驶人,如果驾车去聚会,建议把车寄放在酒店或提前预约好正规的代驾公司,切勿酒后驾车。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