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泰轮胎2010年战略新品主推节能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4:38  新浪汽车综合
韩泰轮胎2010年战略新品主推节能环保

社长致辞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韩泰轮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近日从韩泰轮胎年度代理商大会传来讯息:韩泰轮胎顺利达成年初制定销售目标,其中战略产品内销量实现44%的增长。面对强劲的增长势头,韩泰轮胎总裁兼中国本部董事长许琪烈在会上表达了对新一年的冀望:“09年历经金融危机和轮胎特保案的重重考验,我们的不懈努力换来了乘用车与卡客车轮胎替换市场销量的两位数增长,以及配套市场销量同比增幅55%的业绩;明年,我们希望替换市场整体销量保持着15%以上的增长率,而今年表现突出的卡客车轮胎销售,力求市场占有率再进一步。”

绿色轮胎
绿色轮胎

  韩泰轮胎年度代理商大会于12月初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韩泰轮胎高层人士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共近200人参加会议,与会者回顾了韩泰轮胎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共同商讨明年的发展大计。

  回首2009年,轮胎行业在逐渐走出全球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市场低迷之后,又遭遇轮胎特保案的冲击,韩泰轮胎通过积极应对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在乘用车轮胎市场和卡客胎轮胎市场均取得了不俗表现。目前,韩泰轮胎在乘用车轮胎市场保持约20%的市场占有率,同时也是轮胎配套市场份额最高的厂商之一,为包括奥迪等高端品牌在内的德系、日系和韩系等超过30家整车生产商提供产品配套。此外,重点开拓的卡客车轮胎销售在今年取得节节攀升,年销量同比增长25%,创出历史新高。

  展望即将到来的2010年,韩泰轮胎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产品的品质与服务,以卓越性能和优异服务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根据最新计划,韩泰轮胎将于2010年陆续推出新产品,其中上半年即将上市的是环保型轮胎。据介绍,运用韩泰核心技术理念Kontrol技术打造的“绿色轮胎”Enfren H430,可在保证轮胎基本安全性能不损失的情况下,通过降低轮胎滚动阻力,有效降低废气排放和最大限度地降低噪音。经韩国汽车技术研究院的测试,该轮胎可节省燃油消耗2%,行驶中排放的二氧化碳比一般产品每公里减少4.1克。Enfren H430于2009年在韩国及海外市场上市后,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另外,为迎合中小型车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韩泰轮胎明年也将推出耐磨和省油性能突出的经济省耗型轮胎新产品。

  在卡客车轮胎市场上,韩泰轮胎推出的新产品有AH18、DL81、DM82等多款花纹。AH18适用于中长距离卡客车,是一款适合超长里程驾驶的高性能产品,其超宽超深的花纹沟强化了耐磨性能,较一般产品提高15%以上,直线Z形花纹沟形状,显著提高操控性和乘车舒适度。DL81是一款适合长距离高速道路行驶的卡车驱动轴用轮胎,其坚实的胎肩结构设计,确保在长距离行驶时的安全性,其块状花纹体现了优越的驱动性能,特殊的胎面胶有效实现了长距离行驶时的耐热性能。而适用于铺装道路的翻斗车及卡车驱动轮用轮胎DM82拥有韩泰轮胎独有的凝练外观设计,能有效防止异常磨损。多条产品线的齐头并进,满足不同市场需求,显示出韩泰轮胎在大胎市场细分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轮胎企业之一,韩泰轮胎在竞争环境中始终秉承着以消费者为中心,未雨绸缪求发展的意识,智慧地为未来做好准备。面对2010年愈加竞争激烈的市场,韩泰轮胎将与中国合作伙伴们一同继续携手并进,一同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