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拐弯不慎 朝外大街口引发6车连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43  京华时报
图为连环撞车现场

  本报讯 (记者王浩娇)昨天上午11点多,在朝外大街与吉市口东路交叉路口西北角,一辆丰田拐弯不慎引发六车连撞事故。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该路段短时拥堵。

  目击者柳女士称,当时一辆银色丰田在该路口左转弯,与一辆直行的黑色凌帅轿车剐蹭,紧接着撞到前面的出租车。丰田车继续向前,冲进了路边的绿化隔离带,将一辆黑色桑塔纳撞得车头调转,桑塔纳又撞到一辆出租车,出租车的尾部再扫到了旁边经过的一辆面包车。

  中午12点半左右,事故车辆仍停在现场,其中4辆车横在路上排成了“S”形。桑塔纳受损最严重,车后部被撞凹陷,前部撞上了出租车的右后轮。丰田车司机称,与凌帅剐蹭后“车失控冲进隔离带”。其他司机称他“车速过快”,他称与车速无关。

  事发后该路段短暂拥堵。交警现场未做出事故责任认定,6名司机均被带到呼家楼交通队调查。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