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主动召回09年产1582辆5系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11  新快报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嘉丽) 记者从华晨宝马汽车获悉,华晨宝马从2009年11月3日起,主动召回2009年7月13日到2009年8月31日期间生产的1582辆BMW 5系长轴距版轿车,包含BMW 520Li和BMW 530Li。

  华晨宝马方面称,在例行的生产质量检测中发现,在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轿车所装配的制动总泵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导致内部某个密封圈损坏,因而可能发生在缓慢制动过程中踏板行程较长且制动力略有降低的情况。

  本次召回活动自11月3日起正式实施,宝马公司授权经销商将联系所有有关客户安排免费检修。

(编辑:王霏)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