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10月车牌额度均价34402元 较9月涨490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0: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丁波)在上月车牌额度拍卖价格跌破3万元大关之后,本月开始大幅反弹。昨日举行的10月份车牌额度拍卖上,最低中标价为33900元,平均成交价为34402元,分别较9月上涨了6700元和4902元,而投标人数为22006人,这一数字比上月大涨了7100人。 

  据了解,本月车牌投放额度为8000辆,相比上月减少500辆。由于上月车牌价格意外大幅跳水,吸引大量竞拍者本月参与投标,加之二手市场的车牌价格最高已达35000元以上,因此市场预期10月车牌价格将有所回暖,而最终的结果也印证了这一预期。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