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短期料难破68-75美元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8: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光大期货分析师刘月来认为,目前左右国际油价走势主要有两大因素,第一方面是整个宏观经济环境,具体来说就是美元指数和美国股市对国际油价的影响,如果美国股市继续向好,而美元指数继续维持今年以来的下滑走势,国际油价很难出现大幅回调。

  另一方面则是原油市场供求关系对国际油价的影响。这一方面对油价带来利空影响。目前经合组织的原油库存已经由去年的可用52天增加到现在的61.7天,显示市场供应大于需求。在这两方面因素的共同作用之下,国际油价在68~75美元/桶之间振荡,只有当这两个方面都出现利多或者利空,形成利多或者利空共振的时候才能打破目前的振荡格局。

  陶金峰也表示,“目前国际油价在等待机会进行方向性的选择,但向上突破75美元的可能性更大,估计要到第四季度才能出现这种状况”。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