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跌至近7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8: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文/表 记者 陈芳)昨日晚间,美国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反弹。截至北京时间18:30,受美元指数反弹的压制,商品市场全线飘绿,其中国际油价下跌超过2%,跌至近70美元。

  对于美元指数昨日的表现,分析师认为是前期暴跌后的修正。东华期货首席分析师陶金峰表示,“美元指数在经历了连续10个交易的下跌后出现技术性反弹,美元指数的反弹肯定会对商品市场带来压力,但压力可能会比较有限。美元指数上方在77.50的位置有非常强的压力,中长期有望继续维持弱势”。

  虽然国际油价在美元指数反弹的压制下大幅回落,但目前依然处于68~75美元的振荡区间之内,国际油价在这一区间已经振荡徘徊了近两个月。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