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底盘电子化集成化技术研讨会在沪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3:41  盖世汽车网
汽车底盘电子化集成化技术研讨会在沪成功举行

  100多名主机厂的底盘研发部门专业人士、50多名底盘采购人员以及300多家国内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共计600多位汽车产业界专业人士齐聚沪上,共同参与和见证了一场高规格、大规模的汽车底盘技术研讨会及底盘相关部件采购配对会的召开。

  日前,由盖世汽车网举办的“2009汽车底盘电子化、集成化应用技术研讨会暨底盘及部件专场采购配对会”于8月28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活动作为盖世汽车网独创的“汽车零部件专项技术研讨会及其专场部件采购配对会”系列活动之一,重点围绕目前汽车底盘集成化、电子化的热点问题展开交流和探讨,如半主动悬架技术、电子驻车制动技术、安全集成技术、汽车电动转向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及产品设计等等。另外,针对底盘电子化技术如何在成本优势前提下运用于国内整车这一议题,主机厂和核心技术供应商还在技术研讨会上展开圆桌讨论。

  据悉,本场活动是继盖世汽车网6月成功举办“发动机国际最新技术研讨会暨汽车发动机及部件专场采购配对会”之后的又一“力作”。活动分为技术研讨会和采购配对会两个环节,大会嘉宾均来自一线企业,如通用中国、上海大众、福特、奇瑞 (配置 口碑) 、华晨、北汽、泛亚、华普、同济大学等全球知名的主机厂。演讲嘉宾包括奇瑞、博世、采埃孚、米拉、伊狄达、大陆集团、金麒麟等。

  本场活动的底盘及其部件采购配对会环节,邀请到了康迪泰克、翰德、蒂森克虏伯汇众、美国轮轴制造公司AAM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买家,及300多家国内优质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参与洽谈与交流。

  盖世汽车网主办的“汽车零部件专项技术研讨会及其专场部件采购配对会”,其形式在国内尚属首创,一方面旨在提升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对全球先进技术的认知水平,同时也促进国内零部件对外出口和交易,最终到达提高供应商的整体质量、优化产品结构、获取全球商机的目的。该模式将汽车专业人士对技术探讨的诉求与采购实践相结合,让与会者在充分交流和领略国际先进技术的同时,服务于生产实践。这一高端、专业、权威和前沿性的业界交流模式目前已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据悉,另有三场高规格的系列活动已在筹划当中,预计将于下半年陆续展开。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