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GMC特工一号商务车价格限时底价优惠

GMC特工一号商务车价格限时底价优惠
2018-01-29 11:16:33 新浪天津汽车

  进口GMC特工一号商务车是一款外观年轻时尚、极具动感且极具质感的GMC育空加长版,拥有超大舒适空间,享受自己私密空间。

  (更多优惠行情请致电下方)

  进口GMC特工一号商务车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22寸轮毂,电动脚踏,全车大包围的标准配置,GMC红色大标用来提升整车的气质。在全尺寸SUV里领袖一号始终保持了特立独行的性格,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领袖气质”

  美规版GMC特工一号商务车车内的奢华这一切都体现了GMC的完美、合理的设计理念。车内的奢华完全可以与私人飞机相媲美了。后车厢的贵宾座椅还带有加热、按摩以及8向电动调节等功能。GMC特工一号搭载的是排量为5.3L/6.2L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千瓦,最大扭矩为490牛米。

  (更多优惠行情请致电下方)

  GMC 标志大方有气势,宽大的车头看起来有“猛虎”的气势感,使整个车头看上去气势磅礴、干脆利落,车头亮起的C行日间行车灯是全车外观规划的亮点。车身宽度和 车身高度比正常规格的房车大,GMC同时具有超长车轴距

  天津鑫海众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更多优惠请致电: 17695552706 孙经理 微信:1570119595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GMC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