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现代

新胜达

郑州现代新胜达有现车无优惠 售价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6:22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现代新胜达
官方价格:27.36-29.46万元  经销商报价:20.98-30.88万元 新胜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现代汽车

    近日编辑从郑州现代某4S店处了解到,现在订购2010款新胜达(进口)车型暂无任何优惠,车源充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2010款 新胜达(进口)舒适版 24.98万 24.98万 暂无
2010款 新胜达(进口)豪华版 27.38万 27.38万
2010款 新胜达(进口)至尊版 28.38万 28.38万

    降价原因分析:新胜达车型在上个月的时候还没有充足的现车,预定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目前店内现车比较充足,并且面谈可以赠送一些礼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进一步洽谈,争取更多的优惠。

  维修保养方面,新胜达采用全新的2.4L四缸发动机相比旧款2.7L V6发动机来说,保养费用要低一些。新胜达享受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7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