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更显成熟味道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2.0i智擎版试驾

更显成熟味道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2.0i智擎版试驾
2018-11-28 07:00:30 新浪汽车

新一代森林人如期而至,新平台带来更多内在的提升和变化,熟悉的外表之下却是更显成熟的味道。

  自从1997年诞生至今,经历五代车型进化的斯巴鲁森林人,愈发成为斯巴鲁品牌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水平对置+左右对称全时四驱依然是金字招牌,它不仅代表了斯巴鲁品牌的发展方向,也让更多消费者领略了一款SUV车型所具有的操控乐趣。新一代森林人如期而至,新平台带来更多内在的提升和变化,INTELLIGENT-BOXER、EyeSight、DMS等新技术的加入,熟悉的外表之下却是更显成熟的味道。

  基于新平台的新一代森林人,由内到外都经过了脱胎换骨,新的设计不会眼前一亮,但可以让你一眼辨识出这是一台森林人,而实际上它更现代了,车身线条更富于光影效果的曲线变化,也更耐看了。除此以外,引入国内的智擎版和燃油版在细节上也略有不同。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