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更显成熟味道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2.0i智擎版试驾

更显成熟味道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2.0i智擎版试驾
2018-11-28 07:00:30 新浪汽车

新一代森林人如期而至,新平台带来更多内在的提升和变化,熟悉的外表之下却是更显成熟的味道。

  新森林人首次引入了INTELLIGENT-BOXER智擎动力版本,其搭载新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加入了直喷技术,还在前轴之后巧妙的布置了一个辅助电机,容量仅有0.57kWh的电池组被放置在后备箱内,保证了斯巴鲁引以为傲的水平对置和对称布局的全时四驱。

  总结:新森林人的操控感依旧出色的不像一台SUV,同时乘坐感受提升明显。新动力组合带来一定的新鲜感,但还是缺乏了一些激情,INTELLIGENT-BOXER并未让电机充当主角,它更像是润滑剂,让动力电的传递更柔和更平顺;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监测系统等的加入,提升了驾驶的主动安全性;更好的车门设计优化、更多的后排舒适性照顾、更易用的后备箱,以前那个技术派更成熟了,更懂得呵护家人了,这样的转变你喜欢么?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