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驱动你的欲望 兰博基尼Urus试驾体验

驱动你的欲望 兰博基尼Urus试驾体验
2018-11-14 17:50:44 新浪汽车

兰博基尼试驾体验了,看多了大牛小牛的赛道驰骋,Urus自然新鲜感满满。

激情 Huracán Performante
纯粹 Aventador S

  追求速度能让你忘记时间,一次赛道体验,集齐了兰博基尼三大产品线的代表作们,Huracán Performante的性能再提升,Aventador S的蛮牛本色,以及更加全能Urus,尽然有了日常家用的属性,兰博基尼就此组成了地表最强战队。兰博基尼依然是同级别中最个性鲜明的那一个,Urus以SUV属性势必会在销量方面大幅提升,在保留兰博基尼的赛道体验的同时,给了你翻山越岭的本事,自然潜在准车主不会少,在2018经济大环境下的消费降级?不存在的,URUS的订单已经排起了大队,有钱你也得等。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