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驱动你的欲望 兰博基尼Urus试驾体验

驱动你的欲望 兰博基尼Urus试驾体验
2018-11-14 17:50:44 新浪汽车

兰博基尼试驾体验了,看多了大牛小牛的赛道驰骋,Urus自然新鲜感满满。

  在2018兰博基尼Esperienza驾驶体验活动上,兰博基尼Urus迎来了亚太地区的动态首秀,讲解会的宣传片中,兰博基尼的口号是:we are not supercar,we are Lamborghini!嗯,很好的为自己的新宠儿正名。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兰博基尼当年还是造了一款“SUV”的,为美国军方开发的轻型军用战地越野车——LM002,不过二者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驱动Urus诞生的其实是你的欲望。

  就像晚宴上媒介公关所讲,又是珠海、相同的酒店、相同的时间,我们也该换换场地进行兰博基尼试驾体验了,看多了大牛小牛的赛道驰骋,Urus自然新鲜感满满。

创新 Urus

  虽然有LM002这样的插曲,但一直以来,兰博基尼等超跑品牌都是专注于超级跑车的,SUV在全球的旺盛需求,也催生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其中,兰博基尼率先动作,Urus自2012年首发概念车,再到去年正式上市,中国市场都是重中之重,并且成功吸引了大批首次购买兰博基尼的用户。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