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比汽油车好开还更远 试驾长安CS75 PHEV

比汽油车好开还更远 试驾长安CS75 PHEV
2018-08-14 21:41:35 新浪汽车

也许是受到国家政策与研发成本之间的牵制,虽然国内新能源车成井喷式发展,但混动汽车尤其是插电混动车还是非常少见。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CS75 PHEV。

1

  也许是受到国家政策与研发成本之间的牵制,虽然国内新能源车成井喷式发展,但混动汽车尤其是插电混动车还是非常少见。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CS75 PHEV,也许是电动机特性+单速齿轮变速器的帮助,它竟然平顺的比汽油车还要好开,动力更猛,跑的还更远。那值不值得买,咱们一起往下看。

2
3
4
5
6
7
内饰设计
8
9
10

  小结:长安CS75 PHEV依旧保持了高颜值、高配置的优势,不仅自主品牌中有很大的优势,即便是合资品牌也望其项背。尤其在内饰方面,看得到的用心,用料就很厚实,翻毛皮不仅舒适,也很有高档感,且按键大多采用虚拟按键,也很有科技感。另外科技配置之丰富,令人大呼过瘾。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