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比汽油车好开还更远 试驾长安CS75 PHEV

比汽油车好开还更远 试驾长安CS75 PHEV
2018-08-14 21:41:35 新浪汽车

也许是受到国家政策与研发成本之间的牵制,虽然国内新能源车成井喷式发展,但混动汽车尤其是插电混动车还是非常少见。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CS75 PHEV。

11
1
13
1
15
1
1
18

  小结:长安CS75 PHEV作为插电混动车型,在电量充足时,其驾驶质感完全不输汽油车,甚至比汽油车更快、更省、更平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能量回收的效率也比较可观,稍有待提升的一点就是,驾驶模式功能太丰富,刚上手时会比较繁琐,需要一点时间适应,如果精简一点更好上手就好了。

1

  总结:长安CS75 PHEV依旧延续了旗下产品高颜值、高配置、大空间的特点,此次动力的改变,使其更快更静跑的更远,如虎添翼,产品力确实不俗。加上同级中的竞品并不多,确实值得期待其市场表现。唯一不确定的,现在插电混动并不算是主流,消费者是否能买账还是个未知数,这一点就看将来它的售价是否足够吸引了。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