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原汁原味的坚守 体验试驾华晨宝马全新X3

原汁原味的坚守 体验试驾华晨宝马全新X3
2018-07-10 13:19:46 新浪汽车

BMW X3,第一代车型诞生时的一枝独秀,开创中型豪华SUV先河,独领风骚长达五载;第二代车型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第三代车型千呼万唤始出来,虽然姗姗来迟,但越级配置和全面表现仍然实力不群。

34
35
36
3
39
40
4
43
44
4
4
47

  总结:虽然在细节上针对中国消费者有所调整,但是这款全新X3依然可以说是原汁原味引入国内。没有加长的它在后排腿部空间上确实难敌对手围攻,但购买中型豪华SUV的群体并非像买入门紧凑型SUV——X1那样有着少花钱办大事的心理。越是高端车型,反而应该在豪华性和舒适性上有所建树的同时,继续坚守自己品牌最根本的基因,让消费者有更强的品牌认同感,而全新X3做到了这一点。你愿意为这样的坚守买单吗?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