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原汁原味的坚守 体验试驾华晨宝马全新X3

原汁原味的坚守 体验试驾华晨宝马全新X3
2018-07-10 13:19:46 新浪汽车

BMW X3,第一代车型诞生时的一枝独秀,开创中型豪华SUV先河,独领风骚长达五载;第二代车型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第三代车型千呼万唤始出来,虽然姗姗来迟,但越级配置和全面表现仍然实力不群。

20
2
22
23
24
25
2
2
空间体验
2
29
30
31
3
33

  小结:内饰方面,全新X3在设计上和全新5系如出一辙,但细节上体现了SUV的厚重感,与此同时,大量的越级配置和全新5系看齐,诸如配备了智能触控钥匙、无线CarPlay、APP 远程3D视图等同级领先配置。而空间方面,全新X3在头部空间表现优秀,但后排腿部空间仅仅是够用,和加长之后的对手相比有一定差距;新车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合理,后备厢平整度和实用性有不错的表现,后排座椅放倒十分便捷。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