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小两口过日子就选它 试江淮瑞风S7运动版

小两口过日子就选它 试江淮瑞风S7运动版
2018-03-25 17:33:22 新浪汽车

瑞风S7运动版是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月均销量达到千台级别,可以算是自主品牌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一款实力新军。

1

  前两天,瑞风R3在海南公布预售之际,我们除了详细体验了这款定位家用的全新MPV,点击这里查看文章链接,同时还对江淮旗下的紧凑SUV瑞风S7运动版进行了简单体验。瑞风S7运动版是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月均销量达到千台级别,可以算是自主品牌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一款实力新军。

2
3
4
5
6
7
8

  瑞风S7运动版是江淮乘用车目前的旗舰SUV,自然对它的要求要稍高些,它的名字上加上了运动版三个字,从目前来讲可以称为运动的只有底盘的调教,动力系统账面数据还算不错,不过实际表现一般,未来如果能有效瘦身效果会好很多。

静态回顾
9
10
11
12

  总结:瑞风S7运动版是其实与普通版车型改变并不算大,以现有的优势来讲,它空间大,配置高,而且还有7座版本,这些都是它吸引消费者的大杀器。然而在竞争相当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这些优势还不足以使瑞风S7脱颖而出。推出运动版是个不错的思路,但是运动不能只停留在名称和外形上,在实际驾驶上还需有质的改变才更对得起这3个字。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