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幸福其实很简单 试驾江淮瑞风R3

幸福其实很简单 试驾江淮瑞风R3
2018-03-23 00:45:06 新浪汽车

瑞风R3,对于1、2线城市的人来说可能并不算很吸引人,但是它在3、4线城市中,一定会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它能为你带来简单的幸福。

1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这是一句玩笑话,却也有一定道理。我觉得,幸福就是你的欲望配的上你的能力,努力后甘心于平凡,享受简单的快乐,就可以了。今天的主角瑞风R3,对于1、2线城市的人来说可能并不算很吸引人,但是它在3、4线城市中,一定会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它能为你带来简单的幸福。

2

  瑞风R3是江淮旗下全新MPV瑞风R3,也是首款面向家用的MPV。它刚刚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6.48-8.08万,4月份手动挡车型将正式上市,未来8月它的CVT自动挡车型也将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将是目前的神车宝骏730,那么瑞风R3实力如何,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体验
3
4
5
6
7
8
9

  小结:外观方面,设计语言的改变使整体的风格都有很大改变,个人角度认为还是挺耐看的。并且在配置上也很厚道,和竞争对手相比也有一定优势,未来正式上市后真有一定实力激起波澜。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