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正文

还是熟悉的老朋友 全新一代帕萨特解析

还是熟悉的老朋友 全新一代帕萨特解析
2018-10-13 01:34:51 新浪汽车

2000年,帕萨特B5引领了加长和涡轮增压,2011年,帕萨特B7掀起双离合浪潮,2018年,帕萨特B8来了,从PQ46投入MQB平台怀抱,它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1

  在记忆中,最早出现“中国特供车”这个名词就是从帕萨特开始的。在2000年上汽大众将海外的Passat B5带到了国内,经过专为国人兴趣改造后,从此加长、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其它品牌想在中国市场立足的必修课。到了2011年,帕萨特B7的降临又将TSI+DSG的黄金组合带给国内消费者,并再一次引领了双离合的热潮。似乎每一次帕萨特的换代都会影响市场的取向,如此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名字,我们终于迎来了它的又一次换代。

2

  全新一代帕萨特于10月12日正式在中国首发亮相,其将于10月31日上市。今天我们先经过静态来看看,这次换代它会带来哪些新东西,又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

外观体验
3
4
5
6
7
8
9

  小结:从全新一代迈腾的外观变化可以看出,它将摆脱官车、商务用车的标签,而是将整体受众年龄下调,将主要面对精英管理层,或在专业领域出类拔萃的实力派新中产阶级,这也符合当下整个汽车市场年轻化的战略。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