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正文

还是熟悉的老朋友 全新一代帕萨特解析

还是熟悉的老朋友 全新一代帕萨特解析
2018-10-13 01:34:51 新浪汽车

2000年,帕萨特B5引领了加长和涡轮增压,2011年,帕萨特B7掀起双离合浪潮,2018年,帕萨特B8来了,从PQ46投入MQB平台怀抱,它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内饰体验
1
11
12
13
14

  小结: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呈现出了比较浓郁的大众风格,整体干净整洁,但不失豪华和时尚。用料和做工非常出众,配置也很丰富,展现了一款中级车所应有的气度。

空间体验
15
1
17
18
动力介绍
19
20
2

  小结:由于现场仅进行了简单地试驾和试乘体验,并且禁止拍照,因此在这里就简单给大家做些阐述。首先来讲380 TSI车型在动力上十分充沛,运动模式+运动挡情况下起步轮胎有明显打滑,不过扭矩转向控制的很好。底盘很稳健,很舒服,符合MQB平台一如既往的风格,静音性非常出众,在高环开到220km/h时,也只有风噪比较明显,胎噪和发动机噪音非常微弱,日常驾驶风噪减弱后,效果一定非常出众。

  总结:虽然现在上汽大众的旗舰旗帜交给了辉昂,但是全新一代帕萨特依旧展现出了很高级的品质和出众的技术水平。不过比较吃亏的是,它投入MQB平台的时间有些晚,导致跟自己比虽然有很大的变化,但对于熟悉大众车的人来说,它缺少了一鸣惊人的震撼力,不过相信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是可以延续老一辈所创造的辉煌的。新车将在10月31日正式上市,咱们共同期待。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