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QX30谍照曝光 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6 08:40:39  新浪汽车   字号:
Infiniti QX30 Spy 01Infiniti QX30

  新浪汽车讯 英菲尼迪QX30路试谍照曝光,测试车已经用上量产版车身和前后大灯,证明测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年底上市销售。

Infiniti QX30 Spy 02Infiniti QX30

  全新英菲尼迪QX30与奔驰GLA共享MFA前驱平台。与此同时,同属MFA平台的英菲尼迪Q30掀背车也在研发中,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并且两款车都将在英国森德兰的日产工厂生产。

Infiniti QX30 Spy 06Infiniti QX30
Infiniti QX30 Spy 12Infiniti QX30

  QX30将搭载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配搭6前速手动或者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标配前驱系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AN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Q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