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天津爆炸汽车企业受损情况统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17:47:39  新浪汽车   字号:

  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塘沽开发区一带发生剧烈的爆炸事故。截止17日11时,据最新发布会公布的数据,遇难者人数已升至114人,住院698人。天津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口车集散中枢,当地汽车业在爆炸中也蒙受巨大损失,直接损失或达40亿元。

  根据统计,已有上万辆汽车在事故中被焚毁报废。除位于爆炸中央位置存放的大众、雷诺受损严重外,丰田、宝马、Jeep等品牌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损毁。受损数据如下:

天津爆炸部分企业受损情况统计
企业 员工伤亡 损毁车型及数量 其他财产损失 财产损失估值
丰田 受伤50人 统计中 2家门店受损、天津工厂停产3天 统计中
现代起亚 0人 共4000辆 统计中 统计中
三菱 统计中

600辆

统计中 统计中
大众 统计中

甲壳虫391辆、迈特威770辆、UP!84辆、高尔夫旅行车114辆、迈腾旅行版28辆、SportsVan39辆、Tiguan(进口版途观中文名为途威)257辆、途锐1065辆,总计约2748辆。

统计中 统计中
克莱斯勒 统计中 大切诺基3000辆 统计中 统计中
雷诺 统计中 共1500辆,受毁车型包括科雷傲、风朗, 统计中 2.1亿元
斯巴鲁 统计中 共100辆 统计中 统计中
奥迪 统计中 共100辆 统计中 统计中
宝马 统计中 统计中 2家分销中心受损 统计中
马自达 统计中 共50辆 1家经销店关停 统计中

  多家企业蒙受经济损失,仍表示员工生命安全远比企业盈利更重要。大众、雷诺等发言人介绍,此事故受损车辆将杜绝流入市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