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戴雷:做好中国市场 促进英菲尼迪本土化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5 00:53:21  新浪汽车综合  李欣欣 字号:

  今年前七个月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场秋雨一场寒。最有挑战的豪华车市场,十几年来首次出现大幅下滑,在这个不如意的大环境下,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零售销量达21,662台,同比增长33.3%,7月单月销量为2,741台,同比增长19.2%,表现可圈可点。在今年上半年国内豪华车满意度调查中,英菲尼迪排名第二位,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第三位,对比去年各豪华品牌车企的成绩,英菲尼迪提升最大。

  8月14日,英菲尼迪又展开了新一轮的战略部署,选择钓鱼台国宾馆作为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将Q70L Hybrid和QX60 Hybrid组成的混合动力车队交付给钓鱼台国宾馆作为贵宾座驾。根据协议,钓鱼台国宾馆将组建由英菲尼迪最新款混合动力车型组成的绿色车队,为下榻钓鱼台国宾馆的贵宾提供服务,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在重大会议、高端论坛、顶级贵宾体验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英菲尼迪作为一个新生代的高档汽车品牌,而钓鱼台国宾馆是一个有着八百年历史的皇家陵园,这样的新老结合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对此,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合作的共同出发点是以人为本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英菲尼迪在中国还很年轻,我们非常期待和国宾馆开展各战略合作项目,让更多朋友领略英菲尼迪这一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的内涵,加快英菲尼迪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

  英菲尼迪在中国最大的创新在于打破了传统品牌营销思维与模式的破局。去年的明星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的指定官方座驾让英菲尼迪走进了平常百姓的视线,据戴雷介绍,英菲尼迪将今年第三季度的重点放在了综艺节目《极速前进》上,目前已经拥有4亿5千万的传播量,投放效果出乎管理层的预期。除了线上打破传统营销逻辑外,前不久,英菲尼迪还在部分经销商内启动了“极速前进”体验营销模式,让车主在购车前参与“极速体验”活动,打造所谓“城会玩”系列购车体验。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李欣欣)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