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侧面碰撞保护系统存缺陷 宝马在美召回3万辆MINI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09:25:16  盖世汽车网  郝梓婷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近期的侧面碰撞测试中发现,部分MINI车型的侧面碰撞保护系统存在缺陷,宝马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美国召回3万辆MINICooper。

  此次召回共涉及30,465辆车,主要包括:2014至2015款Cooper和四门硬顶Cooper S,以及2015款John Cooper Works。另外,因同样原因,宝马还将在加拿大召回4,130辆MINI车型。

  据悉,涉及召回的车辆配备的侧面碰撞保护系统存在缺陷,若车辆遭遇侧面撞击,后排乘客将承受较大伤亡风险。召回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始,届时经销商将会在车辆后座内侧板和车体之间装配能量吸收材料,以起到缓冲作用,降低人员伤亡风险。

  宝马称,该公司目前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伤亡报告。去年12月份,该公司曾宣布召回3,085辆2014款双门硬顶Mini Cooper车型。此次召回为追加召回。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李欣欣)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