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王传福:车市未来销量增降幅不超5%

王传福:车市未来销量增降幅不超5%
2019-07-02 14:17:26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过了高速增长阶段,未来中国车市销量增降幅不会超过5%。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仍是机会大于挑战。”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王传福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王传福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于7月1至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国内外学术权威、产业领袖共聚博鳌,探讨未来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转型战略。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产业”为主题,包括会议、科技评选、先进技术展示体验及试乘试驾体验等3个主要环节活动;聚焦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联动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将对未来我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在7月2日进行的全体大会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发表了名为《坚定信心、开放合作,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演讲。王传福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在经历2018年的低迷后,2019年反而出现了两位数的下跌,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过了高速增长阶段,未来中国车市销量增降幅不会超过5%。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仍是机会大于挑战。王传福预计,2019新能源增速虽然会放缓,但依然会后40%的增长,比亚迪则会达到70-80%的增幅。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