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徐和谊:专注产品品质化 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行稳致远

徐和谊:专注产品品质化 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行稳致远
2019-07-02 12:46:18 新浪汽车

北汽集团将专注产品的品质化,为提升产品质量和感知质量,北汽集团正积极推进全谱系产品的换代升级,同时也将普及搭载高度智能网联功能,推进“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精品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于7月1至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国内外学术权威、产业领袖共聚博鳌,探讨未来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转型战略。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产业”为主题,包括会议、科技评选、先进技术展示体验及试乘试驾体验等3个主要环节活动;聚焦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联动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将对未来我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和谊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和谊

  在7月2日进行的全体大会上,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发表了名为《拥抱变局,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行稳致远》的主旨演讲。徐和谊给出了北汽集团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行稳致远的思考和方案。

  第一,北汽集团将推动技术的多元化。徐和谊看来,在产业回归市场的大背景下,纯电动、混动、燃料电池等多元化技术路线正是现阶段市场给出的最优选择,北汽集团在全面新能源化的2.0时代,稳步推进纯电动、混动、燃料电池的“三线并举”的技术路线。

  第二,北汽集团将专注产品的品质化,为提升产品质量和感知质量,北汽集团正积极推进全谱系产品的换代升级,同时也将普及搭载高度智能网联功能,推进“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精品车型。

  第三,北汽集团将加快应用的场景化。

  第四,北汽集团将完善产业的生态化,在能源服务体系,稳步推进“擎天柱”计划,目前北汽集团已在厦门等7座城市累计建成换电站139座;在电池回收体系,北汽鹏龙动力电池梯次利用项目作为工信部协同试点计划,正式落地河北黄骅。

  在新能源汽车销量方面,据徐和谊透露,在国内车市整体下行的背景下,北汽新能源仍将坚持年初制定的全年22万辆的产销目标。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