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宝马集团董事傅乐希:中国将成为首个实现智慧城市的国家

宝马集团董事傅乐希:中国将成为首个实现智慧城市的国家
2019-07-02 12:18:54 新浪汽车

“中国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成为首个真正实现智慧城市的国家。”

宝马集团董事 Klaus Fröhlich宝马集团董事 Klaus Fröhlich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于7月1至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国内外学术权威、产业领袖共聚博鳌,探讨未来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转型战略。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产业”为主题,包括会议、科技评选、先进技术展示体验及试乘试驾体验等3个主要环节活动;聚焦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联动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将对未来我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在7月2日进行的全体大会上,宝马集团董事傅乐希(Klaus Fröhlich)表示,中国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成为首个真正实现智慧城市的国家。作为宝马集团,希望在这一发展进程中成为中国积极而可靠的合作伙伴。

  傅乐希说,二十多年来,宝马集团的战略目标一直期望在可持续出行方面取得技术和创新的领导地位。多年来,宝马一直在两大领域,即数字化和可持续传动技术,研探多种未来创新技术,包括涉及全面互联、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下一代高效动力发动机、电动出行及氢燃料电池等六个核心话题。宝马确信,这些目标与中国的未来出行愿景完美契合,尤其新能源汽车和智能互联汽车。

  傅乐希强调中国市场对于宝马的重要性,宝马正在加速推进研发速度,将“在中国、为中国”战略转变为“在中国,为中国,为全球”战略。比如,即将面世的iX3将在中国生产,并出口全球。

  同时中国市场又呈现出显著的特点,中国的客户是对数字化需求要求最高的群体, 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正成为数字化和移动出行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同时中国持续推动这些变革。“我认为中国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成为首个真正实现智慧城市的国家。作为宝马集团,我们希望在这一发展进程中成为中国积极而可靠的合作伙伴。”傅乐希说。

  关于电动化,傅乐希称,到2025年,预计全球15%至25%的汽车将实现电动化——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到2023年,宝马将提前两年提供25款电动汽车。电动出行更像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冲刺。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