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李赫埈:现代汽车2030年要引领氢燃料电池大众化

李赫埈:现代汽车2030年要引领氢燃料电池大众化
2019-07-01 15:03:03 新浪汽车

李赫埈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对于新事物的接受度是其他市场无法比拟的,现代汽车与众多本土企业开展合作,2025年现代新能源车型将推出44款,而正在研发全新电动车平台—E-GMP,预计2020年研发完成。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经理 李赫埈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经理 李赫埈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于7月1至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国内外学术权威、产业领袖将共聚博鳌,探讨未来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转型战略。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产业”为主题,包括会议、科技评选、先进技术展示体验及试乘试驾体验等3个主要环节活动;聚焦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联动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将对未来我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在7月1日进行的全球汽车制造商战略转型与创新发展的主题峰会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经理李赫埈(LEE Hyuk Joon)发表了为名《现代汽车集团未来出行愿景》的主题演讲。李赫埈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对于新事物的接受度是其他市场无法比拟的,现代汽车与众多本土企业开展合作,2025年现代新能源车型将推出44款,而正在研发全新电动车平台—E-GMP,预计2020年研发完成。

现代汽车认为,氢能源始终是融入人类美好生活最好的载体,到2030年现代汽车要引领氢燃料电池车大众化。现代汽车的发展愿景是汽车行业的规则改变者。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