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夏目达也:东风本田计划进一步扩大混动车型

夏目达也:东风本田计划进一步扩大混动车型
2019-04-16 22:56:18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计划进一步扩大混动系统搭载的范围,在这个基础上推出无限接近电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4月16日,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各大车企战略性的集中发布已然成为上海车展的新趋势,为汽车行业发展提供前瞻动向。而作为上海车展的官方合作媒体,新浪汽车将携手自媒体汽车维基和30秒懂车对50多位车企老总进行专访,从而透视各大车企的发展走向和产品战略规划。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目达也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目达也

  在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推出了享域,这是东风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又一款紧凑型轿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9.98-13.68万元。

  享域所在的细分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享域有一个非常突出的优势就是宽大的空间。除此之外,这款车整个的造型非常运动和时尚,能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同时燃油经济型也非常卓越。

  至于SUV市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达也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SUV市场在经历了爆发式的增长以后,现在进入了一个稳步的增长时期。“中国拥有庞大的市场,再一个是中国的自然的环境,还有用户多样化决定了SUV还会是一个增长的细分市场。”

  东风本田现在的SUV产品线有URV、CRV和XRV,可以说产品线还是非常的充足的,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据夏目达也透露,今年下半年东风本田会推出XRV1.5T的车型和中期改款,通过这款车型的改款,可以进一步满足客户对SUV的需求。

  在新能源车型上,东风本田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挂合资自主品牌“思铭”旗下的纯电动车型—X-NV概念车也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是广汽本田理念VE-1的兄弟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完成上市。

  除此之外,东风本田计划进一步扩大混动系统搭载的范围,在这个基础上推出无限接近电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