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许林:SERES提倡先体验、后定制、再交付的方式

许林:SERES提倡先体验、后定制、再交付的方式
2019-04-16 16:57:15 新浪汽车

许林表示:“我强调体验,不是有别于我们的试车,我们的体验可以把产品先交给用户去使用,使用以后再下单、购买,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增强产品的吸引力,让用户对我们的产品有很好的信心。”

  4月16日,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各大车企战略性的集中发布已然成为上海车展的新趋势,为汽车行业发展提供前瞻动向。而作为上海车展的官方合作媒体,新浪汽车将携手自媒体汽车维基和30秒懂车对50多位车企老总进行专访,从而透视各大车企的发展走向和产品战略规划。

SERES副总裁兼CTO 许林SERES副总裁兼CTO 许林

  作为新兴的新造车企,SERES因成立于硅谷而与众不同。此次上海车展,SERES带来了旗下首款新电动轿跑SUV SERES SF5。

  SERES副总裁兼CTO许林介绍,开发新电动轿跑的目的是让更多人在享受纯电动驾驶乐趣的时候,没有里程焦虑。而SERES的纯电动开发更是基于硅谷的技术高地打造,新核心三电技术使得纯电动SF5的最高车速可以做到250公里,加速性能百公里加速3.5秒,纯电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00公里以上。

  而因为同样是硅谷技术起家,SERES拥有300多名专业的三电高端开发人才,拥有具有完全自主的核心技术,包括VCU、BMS到电机控制器等等核心三电技术。

  同时基于中美两地智能化工程的制造技术,SERES产品能够有很好的人性化和个性化选择。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在今年四季度交付用户前,SERES会完成产品的实验验证,保证产品的技术先进,千车千面个性化选择,保证产品的品质经得起用户验证和考验。

  营销模式上,SERES提倡先体验、后定制、再交付的体验式方式。从今天开始,SERES SF5已经开启了网上的预定,将根据预定的先后顺序,再根据用户的时间安排,优先安排用户到体验店智能化工厂体验产品。

  许林表示:“我强调体验,不是有别于我们的试车,我们现在很多企业也在推崇这样一个试车,你到它的4S店会试试它的产品,我们的体验可以把产品先交给用户去使用,使用以后再下单、购买,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增强产品的吸引力,让用户对我们的产品有很好的信心。”

(责编: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