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刘洪:东风乘用车进入后十年发展 “人有我优”为致胜法宝

刘洪:东风乘用车进入后十年发展 “人有我优”为致胜法宝
2019-04-16 12:23:36 新浪汽车

当谈及东风风神后十年发展的时候,刘洪语重心长地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和品牌都有一个换新的过程。前十年我们解决了人有我有的优势,后十年产品就是人有我优的技术,把我们的五化技术落实到新的产品。”

  4月16日,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各大车企战略性的集中发布已然成为上海车展的新趋势,为汽车行业发展提供前瞻动向。而作为上海车展的官方合作媒体,新浪汽车将携手自媒体汽车维基和30秒懂车对50多位车企老总进行专访,从而透视各大车企的发展走向和产品战略规划。

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 刘洪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 刘洪

  本次上海车展东风风神带来7款车型,除了全新发布的轿车外,还有主力车型AX7、满足未来车市需求的PHEV、两款年度改款、以性价比致胜的AX5与电动车销量主力E70。

  “在2020年,东风风神会形成‘266’布局,更新、聚焦、替代产品。”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刘洪说道,“我们在传统轿车上面有两款全新的平台,今天发布的是第一款,后面还有更大的,同时有六款SUV、六款新能源车,这样尽快实现东风风神在销量上的突破”

  当谈及东风风神后十年发展的时候,刘洪语重心长地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和品牌都有一个换新的过程。前十年我们解决了人有我有的优势,后十年产品就是人有我优的技术,把我们的五化技术落实到新的产品。”确实,东风风神在品牌方面的辨识度有待加强,通过今年的品牌焕新与产品提升,产品线将成泛90后趋势。“我们在品牌宣传方面做得还不够,今年我们会进行大IP打造,透露一下,希望把产品焕新和运动年轻的风格通过这样一种品牌的联合打造,使我们的品牌更有辨识度,更加年轻化,更加潮。”

(责编: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