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在华降低Model 3起售价格

特斯拉在华降低Model 3起售价格
2018-12-24 10:12:44 新浪汽车

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显示,部分特斯拉 Model 3车型的价格下降了7.6%。目前,Model 3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在中国的起价从54万元下调至49.9万元。

特斯拉在华降低Model 3起售价格

  (新浪汽车讯 12月24日报道)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显示,部分特斯拉 Model 3车型的价格下降了7.6%。目前,Model 3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在中国的起价从54万元下调至49.9万元。

  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售价从59.5万元降至56万元,降幅为5.9%。这是特斯拉在过去两个月内第三次调整在华销售价格。11月,该公司将Model X和Model S的价格下调了12%到26%。

  当时,特斯拉表示,它自己将“吸收相当一部分关税,以帮助中国消费者更买得起汽车”。

  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财政部宣布将暂停对美国进口车征收额外关税后,特斯拉宣布从明年1月起下调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

  Model 3是特斯拉当前最重要的大众型产品,三季度交付量激增 211%,帮助特斯拉终止连续七个季度亏损,实现净利润2.55亿美元。特斯拉在第三季度共交付超过 7 万辆新车,其中 5.6 万辆为 Model 3。

  今年11月,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透露,中国Model 3订单将于明年3、4月开始交付。目前,首批中国地区特斯拉Model 3预定客户已经收到特斯拉的订单确认邮件,并开始进行预选配。

  针对于中国市场销售形势严峻的现状,特斯拉正加快在中国生产的步伐,希望2019年将部分Model 3的生产转移到中国。届时,所生产的车辆将只在中国销售,并且中国工厂所生产的特斯拉汽车将只针对本土消费者设计。这将帮助特斯拉通过当地采购和生产来快速提升本土化水平,从而降低价格。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