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本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4:33 汽车族

  日本车系的确在揣摩消费者心思上下了不少功夫,本田也不例外。如果说丰田的花冠誉满天下,那么本田的王牌就是思域。本田的第一款SUV--CR-V就是脱胎于思域的底盘设计。国内也可以经常见到清闲秀美的CR-V神气地穿梭于街头的景象。

  CR-V的内部空间相当宽敞,5人乘坐富富有余。4轮驱动系统与Rav4一样可以即时侦测到驱动轮的动力输出情况,在前轮打滑时通过电脑自动调整前后车轮的动力分配使得通过性
大为改观。不过,由于这不是专为越野设计的车型,在驾控过程中的舒适性在整车设计时给予了充分的考虑,因此,其越野能力并不是很强,要想翻山越岭,还是找辆吉普车开开比较合适。从整体上看,CR-V还是属于都市年轻人热衷的一类车型,他经济、美观、实用性强的优点已经通过市场表现反应出来。CR-V清闲的设计风格使得本田车在轻型SUV领域打开了一片天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陆虎(2001/05/29 14:31)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宝马(2001/05/29 14:28)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奔驰(2001/05/29 14:23)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富士重工(2001/05/29 14:19)
专题集锦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