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4:23 汽车族

  奔驰4驱ML SUV的成名与热卖多少沾了奔驰在豪华轿车领域的光,但高科技的配备与先进的全时4驱系统确实堪称出类拔萃。从图片上看到的ML级远不如实际看上去威武雄壮。该车外型饱满圆润,没有三菱新帕杰罗的豪放却多了几分德国车的厚重坚实。其内饰风格更多突出了豪华轿车的感受,对于真正的越野车迷可能会感觉稍许遗憾。

  ML级的全时4轮驱动系统的设置能够充分满足车辆对于道路行驶的要求,在平稳性、舒适性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也得益于他优秀的4轮独立悬挂系统。在保证乘员稳定舒适驾乘,方面,奔驰有其独到之处。但是作为一款SUV来说,其越野行驶能力同样重要,在这方面ML的表现就有些不足。所以把ML当做大切诺基开可能会事与愿违。在奔驰ML级车型当中,性能出众的当属ML55 AMG,该车发动机为铝制V8机型,最大功率可达342马力。车身整体框架采用吸能减震的安全结构,充分保证了道路行驶的稳定性,高速行驶性能可与跑车媲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富士重工(2001/05/29 14:19)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奥迪(2001/05/29 14:15)
都市靓点--女人钟爱的10款车(2001/04/26 16:30)
女人钟爱的10款车--奔驰C200(2001/04/26 14:30)
专题集锦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