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4:28 汽车族

  哪里有奔驰的身影,哪里就能听到宝马紧追的脚步声。在豪华SUV领域,宝马的X5比起奔驰的ML级,在豪华程度,运动性能等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

  宝马的X5在推出之际就号称SAV的新概念,即Sport Activity Vehicle。由于与陆虎的渊源,X5的先天营养充足,像陆虎的HDC下坡控制系统就被移植到X5之上。当车速达到50公
里/小时左右时,HDC系统开始工作,将车速控制在10公里/小时左右,保证车辆的安全驾驶。X5高达4.4升的发动机排量将这款SAV弄得像跑车一样。这是典型的宝马作风:不但外型俊朗秀美,而且动力澎湃。X5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7秒多钟,和奥迪TT差不了多少。当然,4轮驱动的X5底离地间隙高,越野通过性绝对一流,但是,这丝毫没有妨碍其优良的操控性能,高速过弯灵活稳定,宝马的高贵品质在这款SAV上得到了漓尽致的发挥。

  相信许多汽车发烧友不但痴迷于宝马超群的动力性能,而且对于他的外型内饰同样津津乐道,驾驶宝马的乐趣恐怕就在于此。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奔驰(2001/05/29 14:23)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富士重工(2001/05/29 14:19)
放飞情感--个性4WD点将台之奥迪(2001/05/29 14:15)
都市靓点--女人钟爱的10款车(2001/04/26 16:30)
专题集锦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