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6升过百,MG GS名爵锐腾诠释高性价比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1 17:53: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市半年,MG GS名爵锐腾逐渐以“高颜值、高性能、高价值”赢得消费者青睐,成为中级SUV阵营的主力车型。而除了能实现“8秒破百”的2.0TGI车型外,名爵锐腾1.5TGI车型更是凭借“6升过百”的油耗表现,打破过往对SUV高油耗的传统观念,诠释了高性能和低油耗并非不可兼得,再加上不足12万元的售价,以及多个方面领先同级的优势,树立起高性价比SUV的标杆形象。

  6升过百,凸显高性价比标签

  MG GS名爵锐腾以全新“蓝芯”科技动力总成、全新英伦设计、全新科技配置,树立了中级SUV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的评判标准。其2.0TGI车型以“8秒破百”的过人动力表现超越SUV市场主流水准,成为年轻消费者心中“敢创敢爱”的代言者;而名爵锐腾1.5TGI 车型搭配TST7速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同样领先同级。其官方油耗数据为百公里6.6升,而在专业媒体的实测中更是实现5.44升百公里超低油耗表现,在同级别中首屈一指。

  高效动力,带来畅快驾驶感受

  名爵锐腾1.5TGI搭载了上汽与北美通用联合开发的SGE 1.5T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GDI(缸内直喷)、TURBO(涡轮增压)、DVVT(可变气门正时)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并满足国V排放标准,拥有169匹最大马力,250牛•米同级领先的最大扭矩,远超同级产品1.8L、2.0L的发动机,足见发动机技术的精良;此外,与这款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的同样是全新一代的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不仅换挡平顺灵敏、舒适安静、而且还拥有高效节油的优势。两者完美搭配,实现高性能与低油耗的高效动力表现。

  高颜值搭配高智商,只为中级SUV代言

  名爵锐腾采用源自英伦的棱面美学设计语言,造就流面切割的整车设计风格,配以家族式充满力量感的前脸造型,夸张陡峭的腰线、俯冲倾斜的后风窗以及极具力量感的车身比例,都让其充满难以掩饰的锋芒。内饰方面,名爵锐腾中控台依旧为对称设计,中央扶手区的位置提升,操作起来相当方便。而仪表板采用运动风格的炮筒式设计,黑底白字再加上红色指针的色彩搭配也清晰易读。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李欣欣)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