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看头十足 2016款斯柯达Yeti亮点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17:23: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旗下高性能硬派SUV,Yeti在国内市场拥有极佳口碑,宽敞的空间、领先的配置和出众的操控性能广受用户好评。日前,2016款Yeti升级上市,除了更加时尚、动感的整车设计,在配置方面也有显著升级,进一步优化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体验。

image002

  个性外观:硬朗又时尚

  2016款Yeti在外观内饰的诸多细节之处进行了精心的优化,让方正硬朗的Yeti更添时尚风采。

  2016款Yeti新增靓丽的“飞沙金”车身颜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选择。此外,全系标配鲨鱼鳍天线和翼子板饰条,搭配刀锋式平直车顶线条、飞箭式高腰线及环抱式SUV特征大包围,打造了时尚动感、硬朗方正的整车造型。2016款Yeti还大量运用黑化元素,提供的运动酷黑包个性十足,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和17英寸黑色精车轮毂给人大气时尚之感,黑色车顶与黑化的A、B、C、D柱的个性搭配更是动感十足,引人注目。

image003

  在内饰上,2016款Yeti也有全新呈现,新增灰黑双拼风格内饰,再加上原有的淡雅米色内饰和动感深色内饰选择,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配置升级:舒适又安全

  2016款Yeti进一步升级了整车的配置水准,全系标配备受用户喜爱的超广角全景天窗。该天窗玻璃表面积接近1.2㎡,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极大地优化了整车的空间感和舒适性。与此同时,2016款Yeti采用了最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头枕向前微倾12.8°,缩短了头枕与头部之间的距离,在车辆遭受到尾部撞击时能更快地承托住即将后仰的头部,保障乘员安全。

  在空间方面,2016款Yeti长宽高分别为4459mm(带外挂备胎)/1793mm/1682mm,轴距达2638mm;行李厢容积为430L,通过翻折后排座椅最大可拓展至1630L,可充分满足日常载物需求。值得一提的是Yeti还拥有独特的Varioflex后排座椅组合功能,其后排座椅为三个独立的座椅,两侧座椅前后距离可调,丰富的座椅组合功能能满足多种乘坐需求,拆卸下来的座椅还可作为户外临时坐垫。

  动力上,2016款Yeti搭载了1.8TSI、1.4TSI和1.6L三款发动机,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兼具强动力和低油耗,再加上同级车少有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OFF-ROAD越野模式,操控性能和通过能力极具竞争力。

image004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2016款Yeti也可圈可点,装备了双氙气大灯、RNS315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疲劳驾驶提醒系统、PLA2.0智能泊车辅助、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领先科技,为用户带来出众驾乘体验。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Yet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