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大型SUV/皮卡利润高 通用拟在阿灵顿扩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08:00:48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大型SUV/皮卡利润高 通用拟在阿灵顿工厂扩产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计划扩产其利润较高的大型SUV及皮卡车型,以顺应市场的增长需求。

  通用发言人称,从8月1日开始,通用的德克萨斯州阿灵顿(Arlington)工厂开始增加周六加班班次,该工厂生产车型包括全尺寸SUV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雪佛兰Suburban。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还将扩大皮卡车型的生产,但通用方面尚未透露具体细节。完全工作状态下,阿灵顿工厂目前每天可生产1,200辆大型SUV。

  通用并未透露其每辆车可获得的利润,不过据公司高管透露,大型SUV以及皮卡的利润率远远高于通用在北美的平均利润率,而上季度这一比例为10.5%。分析师估计,通用的雪佛兰Suburban、Tahoe以及GMC Yukon等车型每辆车的税前利润可超过1万美元。

  通用发言人James Cain表示,“行业销量高于预期,我们的全尺寸皮卡销量非常强劲,我们也正在寻找创造性的方法来扩大产量适应需求,并且重新填补库存。”其并未透露具体扩产的数字,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扩产目标为每年增加6万辆的产能。

  上个月通用表示将投资14亿美元在阿灵顿工厂进行升级,分析师表示,该工厂每年生产的车型可创造约30亿美元的利润,几乎贡献了通用去年65亿美元营业利润的一半份额。

  去年,阿灵顿工厂生产了大约28.6万辆大型SUV,今年上半年,该工厂产量同比攀升了26%,达到15.4万辆。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