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紧凑型MPV威旺M20宜家宜商 动力性能出色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3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北京经营着一家服装店的小张最近神采奕奕,以前每天只顾呆在服装店里的他,买了新车以后不但生意越做越好,还经常开车带家人出去兜风,可谓事业生活两不误。

11

  据小张介绍,以前自己有辆三厢五座的家用车,每次家庭出行都让他为难,三厢五座的车根本满足不了全家老小出动的需求。随着80后人群进入婚育年龄,一种由“四个父母,一对夫妻,一个孩子”的“4+2+1家庭”模式开始普遍起来。小张也是典型的“421”家庭,7座大空间的车型是他换车的目标,最终威旺M20芯动版帮他解决了这个问题。“自从买了威旺M20芯动版,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现在每逢有空,我便载着全家去近郊游玩。”

  威旺M20芯动版拥有2790mm的轴距,车身尺寸达到4440mm*1700mm*1783mm,威旺M20芯动版的轿车级别座舱使驾驶过程变得舒适而有趣,包裹式座椅加强了背部和腰部的支撑,路途再远也不会觉得累,全车15个空调送风口充分照顾到每位乘客的感受,威旺M20芯动版所搭载的环绕数码音乐系统也让旅途多了一份乐趣。

  威旺M20芯动版搭载的东安1.5LDVV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0N·m的强劲动力,凭借发动机的出色表现,威旺M20芯动版的动力性能在紧凑型MPV车型中力压群雄。“像我们这种做小买卖的每次用车都是满载满量的跑,动力保障的前提下,这车的超低油耗让我特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北汽威旺M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