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7月北汽威旺特惠促销 M20最高优惠达500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5日 11: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北汽威旺推出特惠促销活动,购北汽威旺M20最高优惠可达5000元。

  北汽威旺7月低价抄底的超值促销活动现全国启动,现在购买北汽威旺M20,最高享受5000元优惠,还有缤纷好礼送不停。为满足不同区域的消费需求,北汽威旺还特别设置分区域定制化,针对不同地区推出不同的优惠举措,优惠时间截止至7月底。

  例如针对河南地区,消费者若购北汽威旺M20实用型,加1元意向购车金即享惠民补贴5000元,相当于相比46800元的市场指导价直降5000元,仅需41800元就可购得北汽威旺M20一辆。购买北汽威旺M20基本型,加1元意向购车金即享惠民补贴4000元。

  其他地区消费者可参与置换获好礼或购车获三重豪华大礼或交1000元现金抵6000元现金大礼包等各类促销活动,其中换购可最高享受5000元的换购礼遇,三重大礼包不仅包括现金还有电动车、冰箱等高档家用电器或1年超值保养。可以说,北汽威旺在不同地区根据当地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定制化的促销政策,为购车消费者真正送去了实惠。(各地区优惠活动,限指定车型,详情请咨询北汽威旺当地经销商)

  北汽威旺M20在空间方面,轴距长达2790mm,内部容积为4.8立方米,能装才能更赚钱。为了助力用户实现成本最低化、创利最大化,北汽威旺于今年四月最新推出搭载东安1.5L DVVT发动机的北汽威旺M20芯动版,不仅能装,动力更高、油耗更低、性能可靠。

  据介绍,北汽威旺M20芯动版采用DVVT技术,再加上全铝合金缸体,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百公里油耗仅为6.8L,比同级竞品车型节省近10%的燃油,让你花钱更少。此外,该款发动机采用广泛应用于奔驰、奥迪的博世电喷系统,使噪音更低、震动更小,同时配备的免维护无声正时链条,还免去了维护时的繁琐检查,让整车保养起来更为便捷、费用更低。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北汽威旺M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