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骏 宝骏5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骏560配置公布 先期三款车型 7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骏560配置公布宝骏560配置公布

  新浪汽车讯 日前,宝骏560官方放出了先期推出三款车型的配置信息,有望于7月份正式上市,预计价格区间在8-10万元。

宝骏560配置公布宝骏560配置公布

  从此次发布的配置信息来看,宝骏560先期将推出1.8L舒适型、1.8L精英型、1.8L豪华型三款车型,而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有勃艮第红、变色龙、琥珀金、星夜黑、大地棕、糖果白六种选择。配置上,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行车电脑遥控钥匙ESP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均为标准配置。

  中配的精英型比入门的舒适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式天线、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8英寸触摸屏(带SD卡槽)、手机映射功能、蓝牙系统USB充电接口、6个扬声器。

宝骏560配置宝骏560配置

  顶配的豪华型比中配车型增加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电动天窗、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真皮换挡手柄、驾驶员侧玻璃一键上升(带防夹功能)、外后视镜带加热、电动折叠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GPS导航等。整体表现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先期推出的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在后期将会匹配AMT变速箱。

关注宝骏5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