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原创道奇酷威四驱柴油版上市 售29.6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10:05  新浪汽车  王思 字号:

  2015年5月29日,全新进口道奇酷威2.0TD四驱柴油版在成都上市,新车搭载2.0TD柴油发动机,售价为29.69万元。这款车型主要针对不限制柴油的地区销售。

道奇酷威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TD四驱柴油版 29.69

  新车亮点

  1,2.0TD柴油发动机;

  2,适时四驱系统。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变化,车身线条简洁硬朗,依旧彰显出美式硬派风格。新车内部继续采用7座布局。

  配置方面,这款2.0TD四驱柴油版车型与3.6L四驱旗舰版车型基本相同,仅减少了银色双出排气布局配置。新车将配备自动前大灯、自动天窗、电动加热折叠外后视镜、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三区自动空调、8.4英寸液晶显示屏、BAS、ESC、TCS等配置。

  动力是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代号为MultiJet2的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这款车型将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官方数据表明,新车型综合油耗仅为8.3L。

  作为一款7座SUV,酷威的竞争对手我们已经十分熟悉:

  丰田汉兰达(七座)

  官方指导价:24.88-42.28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2.0T/3.5L汽油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汉兰达共推出12款车型,外观更加动感时尚。新车用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后悬挂从双连杆升级为双叉臂,确保了车辆在综合性能上不输于同级别的全新胜达、锐界等对手。

  全新胜达(七座)

  官方指导价:28.68-31.18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2.0T/2.4L汽油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

  2015款全新胜达由老款的11款车型缩减至6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更多的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ESP、上下坡辅助、电子防眩目后视镜、自动大灯、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纯进口产品,酷威给7座SUV这一细分市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而此次推出的2.0 TD四驱柴油版车型,油耗更低,并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进一步丰富了酷威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充裕的选择空间。

关注酷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